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創新育成中心
2018 全國智慧商務創新創意競賽
一、 為因應智慧商務與創新服務的潮流,提升大專院校學生對於「智慧商務」的知能,激發學生創新創意的跨域思維,並連結實務需求與團隊創意發想,透過參賽團隊的跨領域學習與互動,提出具市場可行的事業企劃與創新產品/...
中華創新發明學會與「台灣國際發明得獎協會」共同舉辦「2018第十四屆國際傑出發明家獎」頒獎典禮,定於107年11月8日假臺北國賓大飯店國際廳舉行,應邀出席貴賓有國際人士、政府首長及國內外大學校長等,敬請踴躍報名參加盛會,接受表揚與殊榮m
...
南臺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辦理『“牛”轉創意在台灣金屬文創產品競賽』活動辦法
一、 活動緣由:台灣金屬創意館在通過推動中小企業城鄉創生轉型輔導計畫,執行串聯善化、柳營與糖福印刷創意館之特色,以在地特色-牛為設計出發點開發文創商品。牛除了是...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財務金融系擬於2018年9月1日起辦理「FinTech金融服務-校際創意競賽」,希望能透過競賽提案之過程,引導青年學子們應用其對金融相關之智能,激發出金融科技服務的創新創意,進而促進財務金融產業與學術界的激盪與交流,協助金融...
2018年第七屆全國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產品/服務創意設計競賽
一、 活動名稱:「2018年第七屆全國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產品/服務創意設計競賽」。
二、 競賽主題:今年特別邀請國內傑出銀髮企業「中化銀髮事業」與「紫金堂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共...
崑山科技大學 函  

主 旨: 檢送「第二屆布料圖案設計大賽」海報,惠請公告並請鼓勵學生踴躍報名。
說 明:
一、 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今(107)年10月7日星期日止(以上傳時間為憑)。
二、 參賽方式...
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函  

主 旨: 檢送本校辦理之「就業服務員乙級技術士輔考班第三期」招生簡章乙份及招生海報乙份。
說 明:
一、 招生對象:高中職畢業或具同等學歷並對就業服務員領域有興趣者。
二、 上...
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 函  

主 旨: 敬邀貴校參加「2018印尼IYIA國際青少年發明競賽」展位費補助之徵選活動。
說 明:
一、 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是一個非營利性質的全球性組織,每年舉辦各項創新發...
靜宜大學 函  

主 旨: 本校執行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特舉辦「全國學生攝影故事競賽」並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 明:
一、 攝影故事競賽收件即日起至107年9月30日止,競賽辦法請詳見附件...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函  

主 旨: 本分署訂於107年9月29日(星期六)辦理「2018全國自走車競速暨機器人創意大賽」,歡迎貴校及所屬踴躍報名參加。
說 明:
一、 配合當前政府「5+2產業創新計畫...
中華創新發明學會 函  

主 旨: 有關本會舉辦之2018「第9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即日起接受報名,並於10月5日(五)下午6時截止,檢附報名簡章。
說 明:
一、 本會自2010起,每年舉辦IIIC...
長榮大學 函  

主 旨: 檢附本校無人機中心辦理「第一屆無人旋翼機競速大賽」資訊(如附件),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 明:
一、 活動目的:利用競速無人機進行競速比賽,以時速百里的方式在天空甩尾飛行,...
亞東技術學院 函  

主 旨: 本校辦理「2018點子學園創客競賽」,敬請貴校鼓勵學生組隊參加。
說 明:
一、 亞東技術學院為提升學生之創新創意與手作能力,鼓勵學生將創新創意想法付諸實現,並將課堂所學學以致用,...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函  

主 旨: 本校舉辦「2018全國不倒翁抗壓競賽」活動,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參加。
說 明:
一、 為培養大學生之抗壓能力,爰規劃設計旨揭競賽,使學生藉此參賽機會中自然探索歷...
國立中央大學 函  

主 旨: 本校辦理「107年度全國微電腦應用系統設計創作競賽」活動請,踴躍報名參加。
說 明:
一、 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7年8月23日止,檢附競賽作業須知及海報(如附件)。
二、...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函  

主 旨: 敬邀貴校參加第二屆「創新智慧應用大賽」。
說 明:
一、 本院接受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委託於「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TAITRONICS)」中舉辦第二屆「創新智慧...
教育部 書函  

主 旨: 有關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之「瓩設計獎─第19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活動海報如附件)。
說 明:
一、 依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107年7月17日電公字第107807210...
樹德科技大學 函  

主 旨: 檢送本校107學年度傑出校友選拔實施要點暨推薦表各乙份。
說 明:
一、 本校為表彰歷屆校友,並選拔對國家社會有特殊貢獻或成就者,以樹立校友楷模,發揚樹德精神,特舉辦傑出校友表揚...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函  

主 旨: 本校舉辦「2018年全國大專校院『桌』住經典──創意無限的自主學習競賽」活動,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 明:
一、 旨揭活動係以文史經典為自主學習對象,再從自主學習延伸為具...
新竹縣政府稅捐稽徵局 函  

主 旨: 檢送「新竹縣107年度『愛?開麥拉』微電影創作比賽暨統一發票推行宣導活動計畫」及比賽報名表等相關資料各1份,為廣招各路影音高手,開放全國民眾均可參加,不限設籍新竹縣。
說 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