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達和環保服務公司招募人才說明會
達和環保服務公司成立於1992年,由領導水泥業界的台灣水泥公司與擁有160多年悠久歷史的法國威立雅集團(VEOLIA Group)合資創立。 結合兩家母公司的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達和環保與旗下四家子公司(達和廢棄物清除公司、達和清宇公司、上水公司與達和技術服務公司)為政府、企業與民眾提供廢棄物焚化處理、垃圾焚化廠興建專案管理、廢棄物清運與資源回收、液態事業廢棄物處理與廢水處理的服務。 秉持著「品質保證、永續經營、服務社會」的經營理念,擁抱「尊重、授權、包容」的企業文化,事業團超過500位同仁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不懈,為守護環境而努力,多年來的謹慎堅持,獲得業主一致好評! 目前 代操作縣市環保局焚化廠 有: 宜蘭利澤廠、新北八里廠、新店廠 、樹林廠 、 台中文山廠、嘉義廠、 嘉義鹿草廠 、 台南永康廠 達和環保公司目前尚需: 機械 、電機、輪機、環工、 化工 等人才,特辦 【環保產業巡禮】 誠摯邀您來瞭解這個產業 。 更期待您加入達和環保公司這個大家庭,一起為台灣永續發展而努力!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