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明逸數位有限公司辦理「明逸校園大使計畫」申請。
主 旨: 本公司辦理「明逸校園大使計畫」申請。
說 明:
一、 校園大使計畫提供學子自我挑戰與學習空間,我們將規劃未來職場環境讓您體驗,並以實務的操作模式培養學生「做中學,學中做」的良好職場態度,以及職場道德論理。除了學習商業模式外,我們也希望培養大使思考能力,進而將創意及創新融入實務操作,同時也鼓勵大使們多多參與公益活動累計服務學習時數。
二、 招募對象: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大一、大二、大三或研究所一年級之學生。
三、 申請日期:4月15日開放申請至5月05日截止。
四、 申請加入本計畫可至官網:https://twmie.org/ 明逸校園大使專區填寫線上表單。若有任何疑問請透過以下資訊與我們聯絡。服務電話:0908108081,服務信箱:testing@twmie.org或加入明逸Line官方認證客服:@rzu4900o,同時掌握最新資訊。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