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逢甲大學學生事務處與同濟大學學生就業指導中心於2019年12月2日(一)聯合舉辦「第六屆海峽兩岸高校就業服務與生涯發展教育論壇」(詳如附件)。
主 旨: 本校學生事務處與同濟大學學生就業指導中心於2019年12月2日(一)聯合舉辦「第六屆海峽兩岸高校就業服務與生涯發展教育論壇」(詳如附件)。
說 明:
一、 本論壇為增進兩岸大專校院職涯輔導與職業發展教育人員多元的交流與研討,加強雙方對兩岸就業市場人才培養、大學生涯發展教育等議題的瞭解,由同濟大學和本校合作發起,首屆論壇於2014年在上海舉行,今年將持續透過此論壇達成下列目的:
   (一)成為兩岸職涯輔導人員專業發展及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共同分享兩岸就業輔導所需之相關資源。
   (二)研討兩岸就業輔導工作發展現狀和趨勢,積極謀尋兩岸未來可合作交流之活動及創新人才培育,以協力共進推展創新有效之就業輔導工作。
二、 時間: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09:00~16:50。
三、 地點:本校人言大樓第六國際會議廳。
四、 參加人員:職涯輔導相關師長。敬請惠予報名參與師長以公差假出席;全程參加將提供參與證明1紙。
五、 報名方式:請於11月25日(星期一)前至https://career-forum.jimdosite.com/,完成線上報名,行前通知將於活動前3天以email寄送。
六、 活動報名相關事宜請洽薛佳萱職涯發展師,電話:04-24517250轉2273,email:jhshiue@fcuoa.fcu.edu.tw。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