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9年度高雄青年返鄉就業移居數據活化服務與政策建議規劃案」公告
主 旨: 本校承辦高雄市政府青年局「109年度高雄青年返鄉就業移居數據活化服務與政策建議規劃案」,將於109年4月11日辦理「青年創/就業需求工作坊」,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瞭解外漂青年返鄉在創/就業的意願、期待、考量、實際需求及準備現況,特辦理旨揭工作坊。貴校師生的參與有助於高雄市政府相關局處與本市事業單位發展適切的青年政策與措施,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貴校18至45歲青年踴躍參加。
二、 「青年創/就業需求工作坊」活動內容如下:
   (一)參加對象:在高雄出生,年滿18歲時設籍在高雄,目前在外縣市的18至45歲青年(含目前戶籍已遷出高雄或仍設籍高雄者)。
   (二)活動時間:109年4月11日(星期六)上午09~12時。
   (三)活動地點: 本校 創新創業教育中心;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大學路1號(本校第一校區)。
   (四)錄取名額:至多錄取20 名(以公告錄取名單為主)。
   (五)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9年4月9日。工作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x3HmmhWCc2DtNgr8
   (六)因COVID-19疫情升溫,若發現有咳嗽、發燒或身體不適等症狀,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建議暫勿參加本次座談會。
   (七)活動地址資訊詳如附件。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