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3月9日起至4月30日辦理「職場體驗實習x學而實習之」線上媒合就業博覽會。
主 旨: 本處於3月9日起至4月30日辦理「職場體驗實習x學而實習之」線上媒合就業博覽會。
說 明:
一、 為協助青年職涯發展與規劃、提升就業競爭力,進而達 成協助其順利進入就業市場之目標,本處辦理旨揭線上媒合就業博覽會。
二、 本處自104年起辦理「OKWORK‧學而實習之」職場體 驗實習x就業博覽會,5年來普受青年學子好評,更在校 園引起熱議。本處原擬於本(109)年3月28日辦理實體就博會活動,惟因應現行新型冠狀肺炎疫情需避免群聚活動,故改以線上媒合方式辦理,並自同年3月9日起於台北就業大補帖公告236家企業所提供之正職及實習職缺,惠請貴校協助於官網公告周知,報名管道為:「台北人力銀行(okwork網站)(網址www.okwork.taipei),併檢附宣傳DM及宣傳文字檔供貴校使用。
三、 相關活動資訊請來電台北人力銀行:(02)23380277或臺北青年職涯發中心:(02)23958567。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