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109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報名簡章及宣傳海報各1份。
主 旨: 檢送本處辦理「109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報名簡章及宣傳海報各1份。
說 明:
一、 為提供設籍桃園市之大專校院學生安全工讀環境,並促進青年學子累積職場實務經驗,以利未來適性就業,特辦理旨揭計畫。
二、 本計畫提供400名公部門暑期工讀名額,報名期間自109年4月10日起至4月30日止,報名資格為設籍桃園市且就讀國內大專校院之在校學生,報名方式詳如簡章,惠請貴單位協助轉知與張貼宣傳海報,及刊登跑馬燈訊息,訊息內容如下:「桃園市政府109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報名開跑,報名簡章請至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官網下載」。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