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科技部發布「我國學術或研究機構分配股票予我國創作人申請股票適用緩課所得稅作業辦法」
一、 依據科技部109年4月14日科部產字第1090021161D號函辦理。
二、 我國學術或研究機構分配股票予我國創作人申請股票適用緩課所得稅作業辦法(簡稱該辦法)自107年9月21日訂定發布,該辦法施行期間已於108年12月31日屆滿,當然廢止。配合108年7月24日修正公布產業創新條例(以下簡稱本條例)第12條之2,就我國創作人依法受學研機構分配股票並符合一定條件者,得選擇按「實際轉讓價格」或「取得股票之時價」兩者較低者計算所得課徵所得稅之規定,爰新訂旨揭辦法,明定創作人適用該課稅優惠時,相關申請優惠之認定及程序。
三、 本案如有問題,請逕洽該部何幸蓉助理研究員(電話:02-2737-7932)。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