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為鼓勵108學年度應屆畢業青年就業,勞動部發布實行「青年就業獎勵計畫」。
勞動部為鼓勵應屆畢業青年於後疫情時期、就業市場逐漸回溫之際,儘速就業,規劃各項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措施,109年6月15日發布實行「青年就業獎勵計畫」,針對本國籍15歲至29歲108學年度應屆畢業青年,舉凡於109年9月底前受僱從事按月計酬全時工作,且穩定就業滿90日者,發給就業獎勵新臺幣(以下同)2萬元;倘持續穩定就業達180日者,則加發就業獎勵1萬元,每人最高獎勵3萬元。
可連接勞動部建置之專頁(網址: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2020/youngTwn/)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