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虹銘股份有限公司徵才公告
虹銘股份有限公司徵才公告

虹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元月,本公司為粉末冶金之專業製造廠商,通過ISO9002及QS9000認證,並於2004年10月取得ISO14000認證,2005年9月取得ISO/TS-16949認證,主要產品為汽機車零件,縫紉機零件,汽、電動工具零件,家電用品事務機器零件,鎖具零件,釣具零件,醫療用品零件,五金零件,我們一向以“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在累積了三十年的生產技術及全體同仁團隊合作下,使得我們的產品邁向更多元化,精緻化及更優良之品質。目前我們的產品不但深入各個行業,更擴展至東南亞、大陸、日本、美國、澳洲、歐洲等地,值此邁入第四個十年的時刻。
我們將以更執著的敬業精神與穩健的步伐,開拓更廣闊精密的粉末冶金產品空間,並提供給客戶最佳品質的產品,最合理的價格,以及最完善的服務。

產品與服務:
汽機車零件,縫紉機零件,汽、電動工具零件,家電用品事務機器零件,鎖具零件,釣具零件,醫療用品零件,五金零件
福利與制度:
勞健保,依勞基法規定,績效獎金, 在職訓練,三節獎金, 婚喪喜慶補助, 伙食津貼, 生日禮金
員工人數:130人

公司徵才:
需才職稱: 儲備幹部

需才系別: 專科以上機械科系畢業

需才人數: 3人

待遇: 面議

工作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山佳里15鄰79號(距竹南火車站1公里)

人事聯絡:劉先生
電話:(037)637-102#153,614-986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