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辦理「展業揚帆.高海徵才」─2013校園就業博覽會
主 旨: 本校謹訂於本(102)年4月18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假楠梓校區行政大樓前廣場辦理「展業揚帆.高海徵才」─2013校園就業博覽會,敬請貴校惠予協助宣導,並鼓勵應屆畢業生及畢業校友踴躍參加,請 查照。
說 明:
一、 本活動邀請國內40餘家廠商參加,如日月光、楠梓電子、奇美食品、臺灣港務公司、萬機鋼鐵工業、順億鮪魚專賣店、裕民航運等多家企業,提供近千個就業機會,敬請貴校廣為宣傳,邀請更多畢業生踴躍參加,以提升國內應屆畢業生就業率,達成人盡其用之目的。
二、 本校聯絡人:實習就業暨校友服務中心蘇小姐,聯絡電話:07-3617141分機3066。
三、 檢附本校就業博覽會宣傳海報電子檔,敬請協助公告。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