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中州學校財團法人中州科技大學彰化縣政府委託本校辦理《 「花見 茉莉鄉」花壇茉莉花產業補助計畫委託服務案》之「茉莉花壇‧輕一夏」微電影徵才活動
主 旨: 彰化縣政府委託本校辦理《 「花見 茉莉鄉」花壇茉莉花產業補助計畫委託服務案》之「茉莉花壇‧輕一夏」微電影徵才活動,敬請 查照。
說 明:
一、 期望藉活動的舉辦,吸引年輕世代的目光,強化茉莉花壇品牌意象,達到推廣行銷茉莉花的目標。
二、 甄才對象以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為主,不分科系皆可報名參加,但不可重複報名。
三、 甄選報名表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2年4月30日截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腳本與預告片收件時間為102年5月1日起至102年6月7日止截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四、 旨揭徵選簡章、相關書表及製作參考範例,請逕至「茉莉花壇」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Huatan)下載及查詢相關規定。
五、 本活動聯絡人:張小姐,電話:04-8359000#4101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