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真理大學 謹訂107年5月9日(星期三)辦理「徵的就是你 理出好薪情」2018真理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並請鼓勵踴躍參加。
主 旨: 本校謹訂107年5月9日(星期三)辦理「徵的就是你 理出好薪情」2018真理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敬邀貴單位蒞臨指導,並請惠予公告鼓勵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活動名稱:「徵的就是你 理出好薪情」2018真理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二、 活動日期:107年5月9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15時30分。
三、 活動地點:本校淡水校區 3H大道(新民街校門)。
四、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五、 承辦單位:真理大學學務處就業輔導組。
六、 特邀43家企業與6個政府單位等至現場徵才與宣導,歡迎踴躍參加。
七、 檢附活動海報電子檔,敬請協助公告。
八、 活動諮詢請洽本校學務處就業輔導組沈淑娟小姐,電話:02-26212121分機1291,電子郵件信箱:au1758@mail.au.edu.tw.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