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大葉大學謹訂於本(107)年6月6日(星期三)辦裡2018大葉大學「就葉啟航‧夢想職飛」校園徵才暨實習博覽會活動,並請宣傳鼓勵踴躍參加。
大葉大學 函  

主 旨: 本校謹訂於本(107)年6月6日(星期三)辦裡2018大葉大學「就葉啟航‧夢想職飛」校園徵才暨實習博覽會活動,並請宣傳鼓勵踴躍參加。
說 明:
一、 為提供學生與企業間良好的互動與徵才暨實習機會、建立良好的橋樑與雙向溝通環境,本校特舉辦校園企業徵才暨實習博覽會,以讓求職者與畢業生能順利銜接職場,為達到資源共享與擴大效益,請惠予協助宣傳本活動訊息。
二、 活動日期:本(107)年6月6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三、 活動地點:本校行政大樓前廣場。
四、 活動海報請參閱附件。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