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育達科技大學舉辦「2018年全國創意機器人大賽」,請踴躍組隊參加。
廣亞學校財團法人育達科技大學 函  

主 旨: 本校舉辦「2018年全國創意機器人大賽」,請踴躍組隊參加。
說 明:
一、 活動主旨:為培育學生對科技機械的應用與提升學生對科學教育之能力,藉由電腦資訊及科學原理之融合運用,來激發學生對科技的理解與想像,也同時讓台灣未來欲推動的資訊教育課程內容可以變得更多元且更全面性的發展。
二、 活動內容:相撲機器人競賽活動
   (一)活動目的:藉由團隊的合作活動表現來強化學生的表達、溝通及分享與尊重,及團隊合作的基本能力。
   (二)活動時間:107年7月18日星期三。
   (三)地點:育達科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三、 報名
   (一)報名時間:民國107年06月11日至107年06月25日。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6c8dgDvHHWodUAZr2。
   (三)完成線上報名後,請將報名表件列印核對無誤,需將報名表列印經所屬學校核章後,報名表正本務必妥善保存,競賽報到時為必備文件,於6月25日前傳真至FAX傳真:02-27298466,逾期概不受理。
   (四)如選手姓名於網路報名時輸入錯誤,務必於6月27日下午五點前以書面提出,俟後概不受理更正選手姓名錯別字。
四、 相關問題請洽本校物聯網工程與應用學士學位學程徐孟君專員,電話(037)651188分機5531,E-mail:mo1314dk@ydu.edu.tw。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