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謹訂於107年7月10日假台北圓山飯店辦理「第四屆亞洲創新論壇」(Asian Innovation Forum, AIF)。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 函  

主 旨: 謹訂於107年7月10日假台北圓山飯店辦理「第四屆亞洲創新論壇」(Asian Innovation Forum, AIF)。
說 明:
一、 亞洲創新論壇每年匯集亞洲地區的創新領袖、決策者與研究人員,以解決各區域因應科技發展與創新而面臨之關鍵問題,並關注新興議題之發展趨勢,藉以促成區域國家因應共同的挑戰及課題,從而深化彼此的關係。
二、 今年本院科政中心首度爭取該論壇在我國主辦,討論的三大主題分別為:
   (一)科技與創新的國家策略:願景、路徑與行動計畫
   (二)新興科技與公民參與
   (三)科技政策/計畫的管理:途徑與實踐
三、 報名方式:請至活動官網(http://aif.stpi.narl.org.tw)進行線上報名。
四、 活動費用: 免費。
五、 公務人員全程參與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六、 活動聯絡人:陳曉怡小姐,電話02-27377630,E-mail:aif_tw@stpi.narl.org.tw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