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8年「研發成果萌芽計畫」個案徵求
主 旨: 本部108年「研發成果萌芽計畫」個案徵求,請申請機構依說明備妥相關文件,於107年10月31日前函送本部,請查照。
說 明:
一、 計畫徵求重點摘要如下:
   (一)申請機構:
   1、以執行本部「國際產學聯盟」之機構為提案單位。
   2、其他納入本部受補助單位者,請透過執行本部「國際產學聯盟」之機構進行提案申請。
   (二)申請日期:107年10月31日前,逾期恕不受理。
   (三)執行期間:自核定日至108年12月31日止。
   (四)申請方式:請各「國際產學聯盟」於截止期限前,由各校萌芽計畫聯絡窗口統一彙整,將申請個案構想書與構想書摘要一式2份及電子檔光碟片(內含PPT和word檔)1份函送本部,並以副本送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資料不全經通知,未於期限內補件或逾期送件者,不予受理。
   (五)接受本計畫補助之個案,在執行期間內,不得再接受政府其他性質相同研發成果商業化計畫之補助。
   (六)其他規定詳見個案申請說明。
二、 檢附108年「研發成果萌芽計畫」個案申請說明1份。
三、 計畫申請相關諮詢事宜,請洽研發成果萌芽計畫推動辦公室:
   (一)滕曉博士E-mail:hfteng@narlabs.org.tw,Tel:02-8771-1270。
   (二)葉愷芸小姐E-mail:kyyah@narlabs.org.tw,Tel:02-8771-1274。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