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9兩岸大學生跨境電商創新創業競賽
主 旨本校國際貿易系跨境電商創新創業中心與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商業行業委員會共同舉辦「2019兩岸大學生跨境電商創新創業競賽」,敬請大專院校在校大學生組隊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跨境電商創新創業已成為商管教育的現在進行式,本競賽希望鼓勵兩岸大學生勇於創業追逐自己的夢想,由參賽團隊藉由簡報提出創新且完整的跨境電商產品營運模式、行銷策略、財務資本管理等規劃。也透過參賽達到跨校跨界觀摩、交流與切磋,提升商務簡報整合能力,增加未來職場競爭優勢。
二、 報名時間:2019年1月1日至3月22日止。
三、 競賽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四、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ZdER。
五、 檢附競賽議程檔案乙份。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