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青年創業x在地創新」系列講座,敬邀各大專院校踴躍參加~
主 旨: 本校執行教育部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辦理「青年創業x在地創新」系列講座,敬邀全臺執行USR之大專院校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協助淡水及北海岸地區的偏鄉學童和學校,進行資訊教育推廣為主軸,為尋求資訊科技應用的多元性與創新性,規劃辦理「青年創業x在地創新」系列講座;講座邀請多位青創導師進行交流與分享,期望能拓展師生在資訊科技和公益創新上跨域共學的視野,且增進學校計畫創新合作之機會。
二、 本次活動訊息如下:
   (一)計畫名稱:結合在地特色與協助地區發展之偏鄉資訊教育推廣,計畫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AUUSR.TW/。
   (二)時間:108年5月29日(星期三),9:00~13:00。
   (三)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8年5月26日(星期日)下午17:00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EnzViRX4paRHjXZA。
   (四)聯絡人:吳汶涓 副教授,聯絡電話:(02)26212121 分機 3209。
   (五)其它相關資料請詳見附件。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