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9富比庫校園達人秀競賽」
主 旨: 本校人工智慧研究中心與富比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富比庫)共同舉辦「2019富比庫校園達人秀競賽」(以下簡稱本活動),邀請貴校蒞臨指導,也請協助公告轉知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並協助張貼海報(紙本附件另寄),請查照。
說 明:
一、 富比庫是美國矽谷公司與臺灣學界產學合作的新創公司,以獨特AI技術提供半導體廠商快速製作零件規格文件解決方案而成立。富比庫為加強校園創新與搭建AI人才培育,激發學生創意發想,讓具有潛力的科技人才與創業人才有展露頭角的機會,出資舉辦本活動。
二、 競賽題目:能藉由圖像辨識、字元解析等技術來實現即時且準確率高的圖像辨識工具,以取代過往需依靠人眼實際辨識的工作模式。本活動簡章詳見附件一,活動海報詳見附件二。
三、 活動地點:806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號(富比庫總部);活動日期:109年2月7日(五)。
四、 報名對象:全國大專院校、研究所碩士生(含)以下之在校學生(不包含在職專班及博士)。
五、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星期四)止
六、 報名方式:本競賽採線上報名,報名及審查所需資料請一律於競賽官網(https://campus.footprintku.com/event2019)「線上繳交」。
七、 競賽獎金:金牌10萬元整、銀牌5萬元整、銅牌3萬元整,另有其他獎項請參考競賽官網。
八、 聯絡資訊:富比庫校園競賽活動小組;電話02-25772100#614:電子郵件信箱:fpk.event@footprintku.com,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