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9全國大專院校創新創業競賽活動」
主 旨: 本校創新創業基地辦理108年度「2019全國大專院校創新創業競賽活動」,敬邀貴校學生一同共襄盛舉,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本校創新創業基地舉辦「2019全國大專院校圓夢創業競賽」,期許學生能夠實踐理論在創業上的應用,引導其發揮創意,培養創業知能及團隊合作的精神。提供全國各大學院校相互觀摩的機會,促進各參賽團隊間之學習、溝通與交流,引導青年學子的創業風潮。
二、 本次活動競賽提供高額獎金,並邀請創投界業師擔任評審,提供參與競賽學生,獲得創業第一桶金的機會。
三、 報名日期:108年7月15日(一)至10月14日(一)(連同企畫書繳交期限)。
四、 初審日期:108年10月15日(二)至10月21日(一)(初審結果於10月22日公告於報名網站)。
五、 決審日期:108年11月13日(三)。
六、 決審地點:本校行政大樓東棟4樓會議室。
七、 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
八、 報名網站:https://www.startupland.ccu.edu.tw/startup2019。
九、 若有未盡事宜,請聯絡國立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基地助理黃梓桓,連絡電話0978078859。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