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創客師資培訓營」
主 旨: 檢送本校辦理「創客師資培訓營」實施計畫(如附件),請轉知貴校教師報名參加並准予公假,請查照。
說 明:
一、 傳統技職教育著重在專門技術能力培養,師生創新創業(雙創)的知能不足,過去累積的教學經驗少。本次師資培訓營,將透過專業的師資與完整的培訓考核,使合格學員能夠順利承擔雙創課程的教學任務,成為創客教師。教師將可學習到的知識、技能包括:
   (一)瞭解國內外雙創教育先進模式和課程體系。
   (二)能初步規劃構建學校自己的雙創課程體系。
   (三)能應用常用的創新工具和方法進行教學。
   (四)掌握雙創基礎課程內容體系和內容模組。
   (五)瞭解創業流程及各階段所需能力要點。
   (六)能指導學生撰寫商業營運計畫書。
二、 研習日期:108年8月26日(一)、27日(二)、29日(三)及30日(四)共計四天。
三、 研習地點:本校創藝中心(恆毅樓D307室)。
四、 研習費用及報名:每位新台幣12,000元整;報名請逕至 https://forms.gle/ue3ozoJbk4y8zaCd8 查詢,截止日期為本年8月22日(四),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五、 聯絡人:教學發展中心李承宗主任;聯絡電話:02-89415100#1451。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