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9傑青論壇」動公告
主 旨: 本校與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共同於108年10月30日(星期三)舉辦「2019傑青論壇」,惠請協助宣傳,並轉知所屬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本論壇謹訂於108年10月30(星期三)上午9點30分至下午4點,在本校管理學院寇斯廳(371室),聚焦青創領袖孵化與地方創生發展,分別以「用社群平台與世界鏈結」、「從創業到地方聚落經營」、「想創業現在就要啟程」等3個場次,邀請10位優異青創領袖,分享如何利用平台、社群、聚落等方法鏈結資源成功創業,開創不一樣的人生風景,期盼對於有志創業及致力地方創生的夥伴有所鼓舞、啟發與學習,歡迎報名共學共創。
二、 本論壇採線上報名,無須報名費,活動網址:https://forms.gle/QzhuxKRPCoxES7bp9。
三、 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海報。入場時請向本校門口警衛出示本函,得免費進入校園停車。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